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penang trip xD

去penang的前一天,
给艾弄到整夜不能睡~

一上巴士就听歌~
好闷啊~

到极乐寺,
就走上去~
(实话说,走上去的时候实在太喘了)
胜送我六只hello kitty~谢谢阿~

到了queenbay mall,
我们就去吃麦当老~
过后去鱼池~
好爽哦~
给鱼咬~
哈哈哈~

过后去prangin mall,
一进shopping centre就去找厕所~
料若粘手机的荧幕~
我也跟着粘~
那两个男的不会粘的~
粘到起泡泡~
要谢谢若,雯,艾,静帮我~
那个防辐射不见了,也值得xD
最气的是当雯,若,静帮我去帮荧幕粘美时,
竟然有人走来问我和艾要不要拍婚纱照~
那时最气,我们才几岁而已,拍什么婚纱照!
过后,去找头发店洗头发~
帮我和雯洗的那个男生,好舒服啊~
但我不喜欢把我的头发弄到那样~

本来打算去金沙滩的~
因为天空黑黑了~
所以没有去~
和司机说不要去~
司机说好~
过后又驾去@@
过后湾回~
去到gurney竟然要一小时半~
晕到这个司机是很头痛的~

到了gurney,
打算去看电影的~
但没有戏看~
去找吃~
看到hello kitty的东西~
我们走进去看~
我和雯买了hello kitty的水瓶和笔~
艾买了乌龟送她妹妹~

过后去clinic cafe吃晚餐~
里面的设备很美啊~
拍了许多照片~
吃完了~
打算去玩game的~
过后没有玩~
就去吹海风~
我们说了很多东西~
开心~
希望还有下一次阿~

过后就去autocity,
去走走了~
就打给艾的“情人”-------司机~xD
过后上巴士去~
和易均说话~
我到昨晚才知道他去年和emily走过阿~
胜他们喝了很多酒啊~
有的呕阿~
不能tahan那些味道~

出去玩的时间很快过~
希望我们有机会再出去玩啊~
很开心xD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