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腰酸背痛

整天没事做~
不是玩fb的game~
不然就玩PSP的game~
玩久腻了~

去姨家,
看到uncle在搬报纸要秤11kg绑在一起~
我就帮他秤11kg~
料uncle自己绑~
因为我不会绑东西的~哈哈

那时,下好大的雨~
但是那时我满身都是汗~
很热阿~
不觉得冷啊~

整理那些报纸~
差不多用了一小时多来整理~
在搬来搬去的当时,不觉得什么~
但是搬好了~
就腰酸背痛~
不承认老也不行了咯xD

我真的佩服了他啊~
一个人能做这些东西~
六十多岁了~还能这样做~
真佩服阿~
证明他还很健康阿~

uncle说:幸亏你帮我做好啊~
料uncle请我吃他家种的芒果阿~
因为他知道我最喜欢吃他家种的芒果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