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学校的日子~

今天去学校的感觉比较不爽~
我们班只有五个女生~

料君一直和雯说吃的东西~
听了都饿阿~
所以自己一个人在看小说~

过后,伟恩打球回来了~
我终于有伴聊天了阿~哈哈

聊到休息~
我们一起去休息~

休息后,
华文节~超讨厌的~
叫我们读英文书~
讨厌死啊~

过后,做了三面的nilam~
没有事做~
就跑去看男生玩卡~
看到闷了`~

跑去和信恒说话~
很讨厌和他们说话~
一看到我就说~
讨厌~

过后,英文节~
我最喜欢这个老师了拉~
每次和我聊天~

聊了很多东西~
过后叫我帮她算字数~
有些字超难看的~
看了眼睛都痛啊~

过后就放学了~
在巴士就睡到角头~

以为自己是美女~
站在门那边~
又不是很瘦拉~

我撞你,
是你活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