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倒霉

今天帮哥哥算硬币~
边看偶像剧边算硬币~~

硬币实在太肮脏了啦~
弄到我的手黑黑~
真讨厌啦~

突然,我哥敲门进来说:
出门了拉~
我就跟去~

在车就吵我哥去sunway走~
吵了几久,他才答应~

到了sunway,
竟然下起大雨,
就在车等雨停~

雨小点了,
我,哥,哥的女友三个人淋雨~
因为我和我哥懒惰拿雨伞~

去到电影院,
全部都是英文戏~
又没有看~

我哥突然说:
阿芬,走~我们去坤泰吃~
奇迹啊~我哥竟然会开口叫我去吃啊~

我们就淋雨上车~
人家是哥和哥的女友坐前面~
我就和别人不一样~
我是坐前面~
我哥女友坐后面~哈哈哈xD

到了坤泰~
我就叫我喜欢吃的东西~

当我要拿生蚝吃的时候,
突然,杯子被我弄掉下~
害我丢脸死啦~~~~~~~~~~~~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