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该笑该哭?

我该笑还是该哭都不知道?

说开心的事吧~
当我和“她”聊到不开心时,
这时“”信息了我,
”很少信息我的,
但每次信息我,
让我感到很窝心。。

”就凭两个字而已,
那就是《妈咪》<3<3<3<3

哈哈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?
只要“”这样叫我,
我怎样不开心也好,也会开心起来。。
 感觉奇怪吧~

最开心的是,
”竟然说“妈咪,我爱你。。。love u so much
哈哈~真的很窝心又开心。。
我“儿子竟然这样肉麻咯~哈哈。。。<3<3<3

但伤心的事是,
haizzz,
还是不说啦。。。
反正“你”都不在乎,我还会在乎???

想到最后,还是开心好。。
难得我儿子能说出这样窝心的话。。
害我差点流眼泪拉~哈哈哈
忘了和“”说“妈咪也爱你啦,坏蛋儿子”。。。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