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帅哥表弟xD

我的帅哥表弟xD
你永远是最棒你的<3



表弟成绩出了咯~


他今早去读书的时候,
和我说:
阿芬,要是我拿一百分,我请你吃糖果阿。。”
我高兴极了xD

当他读书回来时,
直接跑来客厅找我。。。

他的眼泪从眼睛流下来说:
“阿芬,我没有一百分。。”
那时,我呆了。。。

我就告诉他:
“哎哟。。我知道你努力了。。。
这次不能,下次努力啦。。
啊芬教你嘛。。。
哭什么哭啊你?”

他就从口袋里,
拿出糖果说:
阿芬,这个请你的。。。
谢谢你教我读书啊。。。


哈哈哈~我真的太高兴啦~
差点哭了出来。。。
一个幼二的小孩子这样懂事了~

我看看他考得考卷,
考得不错啊~
最高95分,最低82分阿~

突然,感到欣慰啊~哈哈哈xD
算有点成就感阿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