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过分!!!

心情超不好的!
昨天last minute才中你!
有够气的!!!

我第一次这样顶回你!
第一次鼓起这个勇气!
我说得每句话没有错!
还骂我什么态度?!
(我说了,Pn Teh都没有捉我,你捉我做么?
还说我厉害躲~我都没有躲到啦~我头发刚好3.5cm的~
说我的尺特别~还要我感谢你妈妈生你那么肥~听了都要吐!
我应回她:我也要感谢我妈妈生我那么美~
就骂我:你什么态度?不爽叫父母来~)

看看你什么样子啦!
说要打电话给我家人!
我不怕你打来!!

我婆婆说:要是敢打来,
我一定去学校见她的!
期待你打来,因为我看婆婆去学校怎样骂你~哈哈

婆婆爱死你啦~
这样挺我~哈哈哈

还有,心情不好~我懒惰按电话~
所以和“你”说sorry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