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印度老爷

05-06-2012
今天是印度老爷游街
也可以说今天角头蛮热闹的
好像五点多在新屋穿针,
我很想去~但怕怕~
和干妈弯过而已,
我不敢下去看~

本来想找“她”去的,
但想想,
之前为了“他”,我们两个搞到不大有说话
所以打消这个念头

八点
我,晶,君,微四个一起去
料去载妮
我,晶,妮三个人,三贴啊~

今年有polis出来开路,
我们骗妮说:polis要捉人啊~
她吓到说:不要过啦~
哈哈~
polis很帅啊~不是角头的~
外边来的~

料看到强,
他和我微笑~

我们坐摩托坐到屁股都痛啊~
所以停在口福对面啊~


有我们在的地方,
就料看到谁,就料起谁啊~
这好像是每个女生聚在一起的本性啊~哈哈

过后就停在达老家外,
就看到一个小男孩,
听到打鼓声就跳起舞来啊~
好可爱

下起毛毛雨来,
走进人家家外避雨,
突然晶喊快来~
我就走去,君,微,妮也跑去啊~
那知道她说:看哪个红衣的女孩,男生穿青衣那个~
那个住在XX,没有人参她的~
而且那个女大那个男十多岁啊~
哪个男大我们一岁而已~
哈哈~

过后,
君个和妮要回了~
载妮回
再载微出来~

到微家下起雨啦~
蛮大的~
幸亏微带jacket
微拿jacket遮我和她
剩两粒眼睛啊~
好好笑啊~

过后去bomba看了站在刀上面
因为我太矮,看不到~
突然被身旁的羊吓到~

过后把摩托放在校友会~
再走上去~
雨越下越大啊~
我们躲在别人的屋下
还吃不大啊~
爬上人家的三轮车啊~

过后,
和嘉佩他们在校友会说话

多一下晶他们回家
我就和舅母
我和啊黑走到路口
健斌来和我说话~
载着隆

回到家已经十二点二十分了~
隆很有心,还问我饿不饿?要不要顺便帮我打包~
很谢谢你~这么有心哦~

晚上和隆和强写到忘记把电话放在书桌上~
半夜被婆婆和姐姐当球踢~
把我的镜子给刮花了~ T_T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