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哈哈

开心啊~
终于考完试了~
哈哈
轻松多了

但是脸上的痘痘
一粒一粒跑出来了啦~
难看啊

(22->24-05-2012)
这几晚很迟睡觉
因为晚上去进伟家~
回到家迟了~
还读书~
连续几晚两三点睡了~
看了很想哭啊~
haizzz

谢谢强载我去,载我回哦~
其实你蛮搞笑的咯~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学校的鸡婆鸡公真多
没有的事说到有
不要给我知道是谁!
不然他就知道!!!
我不好惹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已经决定放下了~
这是我的决定~
我不会再理会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