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幸福,快乐

我不像其他人有男友的疼爱,
让人看了很幸福~
羡慕~

其实我也觉得我很幸福~
因为每晚有你们的陪伴~
我承认我现在幸福过我有男友的时候,
因为一通电话而已,
你们会帮我买或做给我~
我很感动啊~
谢谢你们~

有男友未必是开心,
有男友未必是幸福。。。

其实,
没有男友也可以幸福,
没有男友也是那么开心啊~

因为,
我身旁有一群关心我,疼爱我  <3 <3
谢谢~
我真的很幸福,快乐~

只是你们问:
脚好了没?
要照顾自己啊~
脚还会痛吗?

只是单单这几句,
我就觉得很开心~
谢谢我班同学,我班主任老师
谢谢~谢谢你们的关心

幸福,只因你们在我身边 <3<3<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