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好久没有写了啦~
因为这次懒惰开电脑啊~

最近的我,
常失眠~
黑眼圈跑出来,真难看~

呵呵~
我很开心~
因为我身边有一群关心我,疼我的朋友~
幸福,只因你们在我身边~
谢谢~

今天在巴士和一个38吵架~
实在太过分了~
还打人~
真白痴!
最讨厌就是这种人了~

Albert昨天和家人去香港玩~|
感觉他很好命哦~
又去玩了~

我也要像他一样啊~
真的很爽~
要努力存钱,
以后才有机会旅行~

他今早去欧洲了~
我不会舍不得~
因我不知道~
就酱简单而已~
虽然我家人全部接受你了,
但我还是接受不料你~

讨我家人欢喜,我不会介意~
讨我家人关心,我不会介意~
但你始终讨不料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