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
没有声音两天了~
haizzz~
超辛苦的~

谢谢舅母煮的药啦~
还有,谢谢你的喉糖啦~
最后还是拒绝拿~

新年要到了,


超期待的~
最期待星期四了~
因为我家开party阿~
好开心~
当天有很多人啊~
确定人数有15人了~
不确定有20人~
希望你们能阿~
还玩通宵阿~
我竟然答应啊~

他们说要是累了,


就在我家睡觉啊~
我怕我家不够床阿~
但他们说不用紧拉~


因为通宵赌博阿~

初五就和朋友去penang,


到时不知道每个人都有熊猫眼吗?
哈哈哈~
应该不会拉~

就算有,我也值得~
因为你们还当我是班长阿~
感动 <3 <3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