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上课的日子

4号
原本很开心的去上学~
那知道被分到T2,
那时我的眼睛红去~
但还是忍住了~

到了班上,
超不爽的~
只有我,妮,恩,梅,晶和仪说话而已~
在那班超闷~

到了休息时,
去找我最喜欢的老师教我怎样写上诉信~
要是上诉成功了,我真的很谢谢你~

5号
认识几个人了,
能说话的了~
那个春廷超好说话的~
哈哈
但很不开心~
我们的数学老师,超可爱的~
教我们怎样按计算机阿~哈哈
好喜欢上他的节~

6号
今天几乎整班的人都和我说话了~
最好说的是“廷廷”,哈哈~
我帮他取得~阿哈哈
我们的教师->典伦~
他每次在讲睡和縉毅会怎样,那些男生就哈哈大声~
超好笑的

还有还有,
谢谢你,开学到现在,
一直陪伴我,鼓励我,安慰我~
我真的很谢谢你~
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