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

他 xD

最近,多了你的陪伴
手又开始握回手机
每次在按信息~
仿佛以前的我又回来了咯~
哈哈哈

有时你陪我到很迟,
但你隔天又工作

我隔天有读书~
最多到十二点多~


有一次到一点~哈哈
除了星期五和星期六~


最记得的是,
初四帮我买早餐给我吃,

《也是第一次吃过最早的早餐----四点》
还有,陪我到我所有的朋友回家了~
你才回家~
我们蛮会聊得哦~
从半夜两点多聊到六点半~哈哈


谢谢你啊~

有时还帮我进电话钱,


又不拿钱的~
很尴尬的咯~

最好笑的是,

你做工回来,我看到你,你没有看到我
我说你没有心,

你就直接驾来我家找我~
哈哈哈~
还说:阿ben~哈哈

现在我有心了吗?
哈哈哈

多几天你又要出去做工了咯~哈哈
我感觉你什么事我都知道的~哈哈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